衛生福利部 函

地址:11558臺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6段488號
傳  真:(02)85906048
聯絡人及電話:金聖芳(02)85906722
電子郵件信箱:hg5913@mohw.gov.tw

受文者:高雄醫學大學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107年10月17日
發文字號:衛部保字第1071260483號
速別: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普通
附件:

主旨:檢送本部辦理「國民年金10週年 達人挑戰帖」網路遊戲活動連結網址與banner等資料電子檔,惠請轉知所屬機關(構)協助宣傳,並鼓勵所屬人員及社區民眾踴躍參與。承蒙協助,無任感荷,請查照。

說明:

一、國民年金保險(以下簡稱國保)自97年10月1日開辦,讓年滿25歲至未滿65歲且未參加軍保、公教保、勞保、農保等相關社會保險的國民都能獲得社會保險保障。今年適逢國民年金開辦10週年,為將國保的好處及重要權益事項更為推廣至每個角落,讓更多民眾對國民年金制度有更正確且深入的認識,並了解按時繳納保費,以維護領取給付權益的重要性,本部爰舉辦「國民年金10週年 達人挑戰帖」網路遊戲活動。

二、本次活動期間為107年10月19日至11月15日,民眾可在遊戲中化身國保達人,每天挑戰一則知識問答成功累積積分,積分越高,獲獎機率越高,就有機會獲得價值萬元的獎品或雙人來回機票,另為鼓勵各縣市民眾熱烈參與活動,還特別設有縣市人氣獎項,歡迎各縣市民眾為生活居住的最美城市聚集人氣。

三、隨函檢附網路活動網址及banner電子檔,敬請協助將banner電子檔置於貴單位或所屬機關(構)網站上,並連結本活動網站(網址:https://event.eternal9.com.tw/mohw),以鼓勵所屬人員及轄管民眾踴躍參與。

正本:

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