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缺資訊》

職缺單位:醫學系解剖學科

職稱/類別:助教

需求人數:1

公告期間:113/3/14113/4/19

《應徵資格》

()需具醫學或生命科學相關學士、碩士學位。

()熟悉網路及電腦軟體MS Office

()曾修習解剖學實驗。

《工作內容》

()參與本學科實驗教學(大體解剖學、組織學及神經解剖學)

()協助遺體防腐處理。

()協助教學及行政業務。

《待遇與福利》經常性薪資約50,610元及年終、本校福利

《應徵方式》意者請下載履歷表  應徵人員個人資料蒐集告知條款及同意書(請務必填答) 

1.即日起至113419日(星期五)前,將應徵()履歷表(含自傳、工作經驗、職稱及時間)()大學()以上學歷畢業證書影本、()個人在校成績單影本1份,以郵寄及E-mail方式提出申請,且於面試當天繳驗正本。

2.郵寄方式:請於信封封面註明「應徵單位」,以限時信(郵戳為憑)寄至「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00號,高雄醫學大學人資室鄭小姐收」。

3.E-mail方式:請於信件主旨註明「履歷表-應徵單位職稱」,將()履歷表WORD檔及()所有檢具資料(含學歷及經歷證明)掃描成一份PDF檔寄至人資室鄭小姐gia@kmu.edu.tw

4.履歷表未依本校格式、無Email、逾期、資格不符、Email主旨不符或缺附資料者恕不受理(注意:本校相關通知均以e-mail辦理)

5.本校為人才招募之目的蒐集個人資訊,自蒐集日起保存1年,逾上述期限後,由本校逕行銷毀。

《聯絡人》鄭小姐07-3121101#2063

姓名

郵件號碼

書面審核結果

甄選通知

錄取

吳〇瑜

限掛905351

           V

        V

趙〇寧

親送

            V

陳〇勻

限掛943520

            V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