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知悉且同意高雄醫學大學蒐集、處理及利用立書人之個人資料,目的在於進行人員招募、資通服務(135)、資通訊與資料庫管理(136)及資通安全與管理(137)等相關工作,並同意以下事項:

一、蒐集、處理及利用立書人之個人資料,範圍如下列:
(一)C001  辨識個人者:姓名、通訊及戶籍地址、住家及行動電話、E-mail、相片及其他任何可 辨識個人之資料。
(二)C003  政府資料中之辨識者:如身分證統一編號、證照號碼、護照號碼、居留證號、殘障手 冊號碼等。
(三)C011 個人描述:如年齡、性別、出生年月日、國籍、籍貫、出生地等。
(四)C012 身體描述:如身高、體重、血型等。
(五)C014 個性:如個性等之評述意見等。
(六)C021 家庭情形:如婚姻狀況、配偶資料及子女之人數等。
(七)C023 家庭其他成員之細節:如直系親屬、兄弟姐妹資料等。
(八)C039 執照或其他許可。
(九)C035 休閒活動及興趣:如嗜好及興趣等。
(十)C051 學校紀錄:如學校、系所科別、學制、修業期間等。
(十一)C052 資格或技術:如學歷、專業技術或執照、國家考試、考試成績或其他訓練紀錄等。
(十二)C056著作:如書籍、文章、報告、視聽出版品及其他著作等。
(十三)C061 現行之受僱情形:如公司名稱、單位、職別/職稱、擔任職務、服務期間、薪資等。
(十四)C063 離職經過:如離職日期、離職原因等。
(十五)C064 工作經驗:如公司名稱、單位、職別/職稱、擔任職務、服務期間、薪資、服役情形 及役別等。
(十六)C072 受訓紀錄:如工作必須之訓練與已接受之訓練,已具有之資格或技術等。
(十七)C111 健康紀錄:如勞工安全衛生法令規定等之體格檢查或健康檢查等項目。
(十八)C113 種族或血統來源。

二、上述資料供本校於台灣地區營運期間內,於上述特定目的下可處理及利用(以紙本、電子、口頭或其他適當方式,資料屆滿一年後銷毀),若法律有規定,則依法律規定辦理。

三、知悉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向本校人資單位申請就提供之個人資料行使權利如下:
(一)查詢或請求閱覽。
(二)請求製給複製本。
(三)請求補充或更正。
(四)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利用。
(五)請求刪除。
但本校基於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保有准駁該申請之權。

四、立書人提供資料如包含第三人之個人資料時,已確認該第三人已知悉且同意本同意書所載之相 關事項及權利;另立書人提供之個人資料如有不足、錯誤、或不提供、提供後請求刪除或停止 處理利用而經本校核准,本校將無法進行後續甄選程序。

五、本同意書如有未盡事宜,悉依個人資料保護法或其他相關法規辦理。

本人已詳細閱讀上列告知事項且完全明瞭其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