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室職場系列健康講座海報 1091113
 
 
 
【教育訓練】職員工職場健康系列
 
人力資源室舉辦「健康樂活」教育訓練課程 
 

 

過去的醫療主要致力於治療疾病與照護,這些年來針對個人個別化差異在疾病前預先警示,並以全人健康為目標即早介入的「預防醫學」已成為醫療顯學。因此人資室特別邀請戴嘉言教授為大家講解有關疾病預防及治療之重要性,期能帶給各位同仁一個健康樂活的新觀念。

 

一、演講題目:健康樂活

二、主講者:戴嘉言教授/高雄醫學大學主任秘書/肝膽胰內科主治醫師

三、時間:109年11月13日(星期五)下午2:00

四、地點:本校A1教室(勵學大樓1樓)

五、參加對象:本校教職員工

六、請於109年11月12日(星期四)中午12:00前上網報名,若有任何想提問題請於報名提交下的提問問題欄將問題key in,再點送出報名即可

七、為尊重講者,敬請參與同仁準時入場,於活動結束後,以手機掃描QRcode填寫實名問卷作為課程簽退依據(問券填寫於11月16日(星期一)中午12:00前截止,逾時不候,將不另發通知),並作為本室辦理活動改進之參考

其他事項:

1.本課程列入職員工教育訓練時數2小時。

2.無實際上課者請勿簽到及上網填寫問券,經發現一律不予計入點數,敬請各位同仁配合辦理。

3.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參加的同仁務必自備並全程配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