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醫人事室 教育訓練 海報1120529吳政毅

 

111學年度職員工教育訓練【職場健康講座】-「淺談安靜致命殺手-大腸癌

 

近年來,大腸直腸癌為目前國人最常見的癌症,根據國民健康署統計,自民國95年以來大腸直腸癌發生人數已高居癌症發生人數的第1名,同時也是十大癌症死亡原因第三位,每年罹患人數約一萬多人,更有逾5,000人因此死亡。為增進本校同仁對此疾病有更正確的認識及保健,人力資源室特別邀請吳政毅教授演講「淺談安靜致命殺手-大腸癌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講座題目:淺談安靜致命殺手-大腸癌

• 授課老師:吳政毅教授/高雄醫學大主任秘書、醫學系內科學科教授、附設醫院胃腸內科主治醫師

時間:112年5月29(一)下午2:30

地點:本校勵學大樓1樓A1教室

主辦單位:本校人力資源室 

參加對象:本校教職員工 

課程須知:

1.本課程列入職員工教育訓練時數,報名者需完成簽到退(請於2:20前準時入座,課程結束後始能簽退)及滿意度調查始完成參加並計入時數,報名截止日為5月25日5:30。  

2.因應疫情防治,本課程參加人員務必全程配戴口罩。若有咳嗽、感冒、發燒、呼吸困難等類似症狀,請勿出席並請按規定就醫或自主健康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