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活動花絮)

1111208資安海報

111學年度職員工教育訓練【資訊安全系列】-

「從ESG角度深入組織的資安管理與策略實務」

 

近年來ESG(環境、社會和治理)已成為全球最關注的議題,也因此成為組織或機構追求永續發展的方向。從Governance(治理)層面來看,面對後疫情時代數位轉型加速、駭客攻擊不斷進化,網路安全逐漸成為ESG 評估的重要指標,因此持續的精進本校同仁資安意識已成為刻不容緩的工作。本校特邀請蔡一郎執行長演講相關趨勢及組織的因應之道,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課程主題:ESG角度深入組織的資安管理與策略實務

授課老師:蔡一郎執行長/微智安聯股份有限公司

時間:111128()下午2:00

地點:本校勵學大樓1A3教室

主辦單位:人力資源室

 

參加對象:本校職員工 

 

課程須知:

1.本課程列入職員工教育訓練時數,報名者需完成簽到退(請於1:55前準時入座,課程結束後始能簽退)及滿意度調查始完成參加並計入時數。

2.因應疫情防治,本課程參加人員務必全程配戴口罩。若有咳嗽、感冒、發燒、呼吸困難等類似症狀,請勿出席並請按規定就醫或自主健康管理。 

3.有意參加者請於125()中午12:00前上網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