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活動花絮)

 1111122教育訓練海報

111學年度職員工教育訓練「友善校園系列」-「還地球幸福笑臉-減塑減碳不能等」

5秒人類用掉6萬個塑膠袋,只帶來幾分鐘方便,塑化臺灣一年使用50億雙免洗筷、45億支寶特瓶、15億個飲料杯,最後卻由大海吸納漂流千萬年,每年超過200多種海洋生物搶食垃圾大餐···靜下心想想自己要成為地球的加害者,還是付出行動成為其守護者,本校邀請李鼎銘總經理來與大家分享愛護地球的理念,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課程主題:還地球幸福笑臉-減碳塑減碳不能等

授課老師:李鼎銘總經理/大愛感恩科技公司

時間:1111122()下午2:30

地點:本校國際會議中心B(國研大樓B2)

主辦單位:秘書處/人力資源室

協辦單位:學生事務處

 

參加對象:本校教職員工生

課程須知:

1.本課程列入職員工教育訓練時數,報名者需完成簽到退(請於2:25前準時入座,課程結束後始能簽退)及滿意度調查始完成參加並計入時數。

2.因應疫情防治,本課程參加人員務必全程配戴口罩。若有咳嗽、感冒、發燒、呼吸困難等類似症狀,請勿出席並請按規定就醫或自主健康管理。

3.有意參加者請於1121()中午12:00上網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