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活動花絮)

1111102教育訓練 校長講座海報1111102

人人都想在職場上有好人緣,除了個人的工作能力以外,團隊合作及溝通能力都是成為一位高情商職場工作者不可或缺的條件。對於辦公室同仁,是否誠心相待以成為無事不談的好友,還是該保持距離不失應有的分際 ,中間親疏距離該如何拿捏?如何建立好的人際關係,與辦公室同仁相互尊重及彼此和睦相處,共同協力完成工作目標? 校長將以史鑑今,從歷史典故與人物中談現代職場中的人際關係,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 課程主題:從情緣到人緣-淺談職場的人際關係
• 授課老師:楊俊毓 校長
• 時間:111年11月2日(三)下午2:30
• 地點:本校國際會議中心B廳(國研大樓B2)
• 參加對象:本校職員工
 
課程須知:
1.本課程列入職員工教育訓練時數,報名者需完成簽到退(請於2:25前準時入座,課程結束後始能簽退)及滿意度調查始完成參加並計入時數。
2.因應疫情防治,本課程參加人員務必全程配戴口罩。若有咳嗽、感冒、發燒、呼吸困難等類似症狀,請勿出席並請按規定就醫或自主健康管理。
3.有意者請於10月27日17:30前上網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