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BC肝炎海報1110427最新 

110學年度職員工教育訓練-職場健康系列「滅絕BC型肝炎」

肝癌三部曲就是肝炎、肝硬化到肝癌,由於肝臟沒有神經,多數患者早期沒有明顯症狀,只能靠篩檢來發現病灶。統計2011年至202111月成人預防保健受檢資料顯示,B型肝炎陽性率平均為12%C型肝炎陽性率平均為3.4%。善用政府提供的預防保健服務,透過早期發現、提供適當治療,避免演變為慢性肝病及肝硬化,並減少致癌風險。人資室特邀請本校附設中和紀念醫院副院長-戴嘉言教授為我們講授預防醫學的重要。

課程主題:滅絕BC型肝炎

• 演講者:戴嘉言教授/附設中和紀念醫院副院長

• 時間:111427()上午10:30

• 地點:本校勵學大樓1-A3教室

參加對象:本校教職員工

 

課程須知:

1.本課程列入職員工教育訓練時數,報名者需完成簽到退始計入時數(請於10:25前準時入座,課程結束後始能簽退)並請課後完成滿意度調查。

2.因應疫情防治,本課程參加人員務必全程配戴口罩。若有咳嗽、感冒、發燒、呼吸困難等類似症狀,請勿出席並請按規定就醫或自主健康管理。
3.本次活動特別邀請附院健檢中心提供現場免費篩檢服務,敬請同仁攜健保卡與會,若符合資格者可現場享受此服務。
4.有意者請於4月22日17:30前上網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