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1101026資訊安全教育訓練海報新

 

 
 
110學年度職員工教育訓練課程「
資訊安全-駭客攻擊手法與防範」

 

駭客攻擊事件層出不窮,其中不乏設有獨立資安部門的政府機構及知名企業,仍無法避免遭受駭客攻擊。駭客攻擊手法日新月異,鎖定目標後,潛伏偷取內部機密,再伺機勒贖,讓組織蒙受巨大損失。因此,不定期的資安演練與訓練課程,將有助於教職員工做好資安防範,降低受駭客攻擊的風險。

本次資安訓練特別再次邀請本校醫管資系陳以德主任和圖資處謝志昌組長向各位同仁解說病毒及駭客攻擊的最新模式及如何做好資安以防範及降低受攻擊的風險。

課程主題:資訊安全-駭客攻擊手法與防範

授課老師:陳以德主任/謝志昌組長
時間:1101026日下午2:30
地點:本校視聽中心(勵學大樓3樓半)
參加對象:本校職員工

課程須知:
1.
名額現場以50名為限,依報名順序為準,並公告於人資室網頁,其餘請參加線上視訊同步課程google meet,並請於1020前完成線上報名。
2.
線上視訊同步課程請點此連結meet.google.com/sma-ayuh-jyr簽到表(當天2:20-2:45)簽退表(當天活動結束時-5:00)滿意度調查(當天4:30-1027日下午5:30)
3.
本課程列入職員工教育訓練時數,報名者需完成(1)課程中線上測驗2題、(2)簽到退及(3)滿意度調查始完成參加並計入時數
4.因應疫情防治,本課程參加人員務必全程配戴口罩。若有咳嗽、感冒、發燒、呼吸困難等類似症狀,請勿出席並請按規定就醫或自主健康管理。
 
備註:現場上課同仁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