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感動服務 海報11003261
 

如何提升教職員工生服務滿意度,是我們亟需學習的課題。人資室特別邀請遠傳電信訓練營運部副理毛鈺禎老師蒞校演講,她將透過課程講授、案例分享、互動體驗等,以感動服務方程式,即Service服務優先、Attitude選擇你的態度、Consistency服務的一致性、Team Work團隊合作,創造出服務對象的正面情緒與「服務接觸」快速運用望、聞、問、切,展現服務同理,以提供優質與感動的服務品質。 敬邀各位同仁踴躍參加。

 

  • 演講題目:電話禮儀與優質感動服務
  • 主講者:毛鈺禎老師 (遠傳電信訓練營運管理部副理)
  • 時間:110年3月26日(星期五)下午2:30
  • 地點:本校演藝廳(第一教學大樓B1)
  • 參加對象:本校教職員工

 

其他事項:

  1. 請於110年3月25日(星期四)中午12:00前上網報名,若有任何想提問題請於報名提交下的提問問題欄將問題key in,再點送出報名即可。
  2. 為尊重講者,敬請參與同仁準時入場,於活動結束後,以手機掃描QRcode填寫實名問卷作為課程簽退依據(問券填寫於3月29日(星期一)中午12:00前截止,逾時不候,將不另發通知),並作為本室辦理活動改進之參考。
  3. 本課程列入職員工教育訓練時數2小時。
  4. 無實際上課者請勿簽到及上網填寫問券,經發現一律不予計入點數,敬請各位同仁配合辦理。
  5.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參加的同仁務必自備並全程配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