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訓練】職員工基本職能系列-資訊安全

人力資源室舉辦「COVID-19看我們與資安的距離」教育訓練課程

1091230資安海報

 

2020COVID-19疫情爆發後,造成人們的工作及生活型態大幅改變。社交距離雖然讓人們免於病毒的侵擾,但因應疫情所帶動的遠距教學與遠距工作,卻大幅增加了資安風險,使駭客有了可乘之機,衍生了嚴重的資訊安全威脅。因此,本次教育訓練特別邀請資安專家,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 資訊安全科技組長 蔡一郎研究員來指導我們,面對這些資安挑戰,如何保障我們的資訊安全,免於資安風險。敬邀各位老師、同仁撥冗參加。

 

一、演講題目:COVID-19看我們與資安的距離

二、主講者:蔡一郎老師/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研究員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 資訊安全科技組組長

三、時間:10912月30日(星期三)下午2:30

四、地點:本校演藝廳(第一教學大樓B1)

五、參加對象:本校職員工

六、請於10912月29日(星期二)中午12:00前上網報名,場地限制70名為上限,若有任何想提問題請於報名提交下的提問問題欄將問題key in,再點送出報名即可。

七、為尊重講者,敬請參與同仁準時入場,於活動結束後,以手機掃描QRcode填寫實名問卷作為課程簽退依據(問券填寫於12月31日(星期四)中午12:00前截止,逾時不候,將不另發通知),並作為本室辦理活動改進之參考

 
 

其他事項:

1.本課程列入職員工教育訓練時數2小時。

2.無實際上課者請勿簽到及上網填寫問券,經發現一律不予計入點數,敬請各位同仁配合辦理。

3.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參加的同仁務必自備並全程配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