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責海報1090522

當責-教育訓練課程(順應疫情趨緩,現場名額再開放50名,已報名額滿)

 

「跟我沒關係吧,又不是我的錯!」「這又不是我的業務範圍,怎麼可以怪我!」「該做的事我都做了!不然還能怎樣」……你經常聽到四周的人說出這樣的話嗎?又或者你自己就是這樣的態度而不自知呢?說到做到,並且為自己的承諾擔起責任。每當承諾要完成某項工作,那件事就一定會被完成。信任就是如此建立起來的,不只是對同事、主管如此,對我們服務的對象-教職員工生也是如此。人力資源室為讓同仁能對「當責」之概念有進一步的認識,特邀請悠識數位創新策略總監-蔡志浩博士蒞校演講。

 

一、演講題目:當責---專業成長系列

、主講者:蔡志浩博士/悠識數位創新策略總監

三、時間:109522(星期五)下午2:30

四、地點:本校A2教室(勵學大樓1)

五、參加對象:本校職員工

六、請於109年5月18日(星期一)中午12:00前上網報名,本次現場聽講以30名為限,以網路報名至額滿為止,其餘採視訊方式聽課

七、為尊重講者,敬請參與同仁準時入場,並隨身攜帶手機,於活動結束後,填寫實名問券作為講座簽退依據,並成為本室活動辦理成長改進之依據與動力(問券填寫於525(星期一)中午12:00前截止,逾時不候)

備註:本課程列入職員工教育訓練時數

注意事項: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因應措施如下:

(1)本次現場聽講以30名為限,以網路報名至額滿為止,其餘採視訊方式聽課。

(2)參加現場的同仁務必自備並全程配戴口罩,採梅花座入坐   

(3)採視訊方式聽課的同仁請高醫G-suite號(請自行事先申請)於當日2:30登入Google Meets(快速連結) 線上同步遠距視訊,課後填寫滿意度調查問卷,方得以獲取時數,高醫G-suite帳號申請點此登入請留言職號及姓名

(4)敬請如有以原有帳號綁定裝置者,請先行登出,再以高醫G-suite帳號登入

(5)所有上課內容影像屬講師智慧財產權,敬請視訊聽者勿複製或錄像錄影

(順應疫情趨緩,現場名額再開放50名,已報名額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