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填報版】高雄醫學大學本人與同住者針對COVID-19本土疫情之旅遊及活動史調查
 

親愛的教職員工及計畫人員,大家好!

因應目前國內COVID-19本土疫情持續升溫,每天新增不同活動足跡,為維護校園健康與安全,如「您」或「同住者」新公布之足跡接觸或活動史自行主動人資室網頁填報「【即時填報版】本人與同住者針對COVID-19本土疫情之旅遊及活動史調查」,敬請各位老師及同仁務必注意每天更新訊息並配合辦理。

問卷網址(請直接點擊)…...提醒~接觸或活動史才填

請大家盡量「避免」不必要移動、活動或集會(尤其雙北地區,台北市、新北市及桃園市),也提醒大家落實生病休假不上班隨時戴口罩、維持社交距離、勤洗手並注意呼吸道衛生及咳嗽禮節。

保護全校教職員工生之安全健康,是大家的責任,讓我們同心協力齊抗疫。

人力資源室關心您~

-------------------------------------
高雄醫學大學人力資源室
Human Resources Office, KMU
Tel:(07)312-1101Ext.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