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總統府10851日於華總一義字第10800041971號令宣告修正之「學校法人及其所屬私立學校教職員退休撫卹離職資遣條例」第10條第1項規定:「依第八條規定撥繳退撫儲金,儲金管理會應審酌儲金規模情形,設計不同收益、風險之投資標的組合,提供教職員選擇,未選擇者,由儲金管理會按教職員年齡配置在適當之投資組合;其實施辦法,由中央主管機關定之。」

 

10911日起將陸續啟動人生週期基金選項,未選擇個人儲金投資標的者,將由私校儲金管理會依教職員年齡預設配置在人生週期型基金(原預設為保守型)。

人生週期型基金啟動三階段------

人生週期三階

人生週期1部曲

人生週期2.3部曲甚麼是人生週期

  私校退撫儲金管理會為讓大家更了解「人生週期基金」,特製以下動畫短片,歡迎點閱參考:
   什麼是人生週期基金?
https://youtu.be/sIbDk6KKBVA

  更多資訊請參閱以下附件, 如有任何問題請聯繫人資室-雅雯(分機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