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醫學大學 函

 

受文者:本校各單位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1081219
發文字號:高醫人字第1081104303
速別:普通件
密等級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

主旨:公告109111(星期六)15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投票日本校教職員工及計畫人員給假、出勤原則,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中央選舉委員會108912日中選務字第1083150364號公告、108118日中選務字第1083150480號公告辦理。
   
二、具投票權且旨揭投票日(下稱是日)原屬工作日者,應予以放假一日;原毋須出勤者,不另給假給薪。所稱放假一日,指午前零時至午後12時連續24小時。
  
三、具投票權且是日原屬休息日、例假日、實施彈性工時所生空班日或國定假日者,本得行使投票權,爰不另予補假。
  
四、單位主管或計畫主持人在不妨礙所屬人員投票之前提下,徵得該員同意於是日出勤者,應依下例原則加給該工作時間之工資,或由當事人選擇以加班換補休方式辦理。
       ()
是日屬工作日者,依出勤時段支給1倍加班費。
       (
)
是日屬休息日者,依休息日費率計算加班費。
  
五、本校教師加聘、合聘附屬機構職務者,另從附屬機構規定辦理。

 

正本:本校各單位
副本:本校人力資源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