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使本校同仁對於近期資訊安全之知識及發生最新案例有所了解,人事室特舉辦「資訊安全」教育訓練課程,邀請本校圖書資訊處謝志昌組長到場講解,敬請各單位踴躍派員參加,請 查照。

一、演講題目:資訊安全教育訓練

二、主講者:謝志昌組長

三、時間:108年4月30日(星期二)下午2:30

四、地點:本校視聽教學教中心(勵學大樓3樓半)

五、參加對象:本校職員工

六、請於108年4月29日(星期一)中午12:00前上網報名,若有任何想提問題請於報名提交下的提問問題欄將問題key in,再點送出報名即可

七、為尊重講者,敬請參與同仁準時入場,並隨身攜帶手機,於活動結束後,填寫實名問券作為講座簽退依據,並成為本室活動辦理成長改進之依據與動力(問券填寫於5月1日(星期三)中午12:00前截止,逾時不候,將不另發通知。

*另無實際上課者請勿簽到及上網填寫問券,經發現一律不予計入點數,敬請各位同仁配合辦理*

備註:本課程列入職員工教育訓練時數